撒夜子(´▽`).。o

小夜子爹斯!!是一条只知道吃粮不产粮的咸鱼画手(封面和头像都是我的自设!封面是我约的图,头像是我和我亲友一起完成的)
脾气暴躁,对关注我的都温柔可爱
墙头很多,以下(我是b×g小战士,但是实际上并不分左右的,只是一般用bg这个顺序来称呼cp名而已,我是无差党!!!只要是这两个在一起就行!!!)

炭祢!!!过激炭祢厨。我是立志要当炭祢结婚的见证人的人!!!注意避雷噢!!!

路娜!路娜!路娜!路娜一生推!!!路娜王道!!!

转生史莱姆我嗑爆利姆鲁×米莉姆!!!我称其cp名为米莉姆鲁!!!

百多罗,百宝(百美只接受友情向)

地花只喜欢花子君

虹蓝,藕龙,太千,蕉橘

喜欢各种三角关系:梦幻岛三角,中华小子三角,海贼王ASL

以上!炭祢炭的宝贝快点进群!!!
(群号和二维码在我的炭祢合集里)

【降价了!】直出两个空壳设,一个150r,有意者私

评论

热度(4)